首頁 » 最新消息 » 2020第四屆台灣碳材料學術研討會----石墨烯研究最大盛會即將開展

最新消息

2020第四屆台灣碳材料學術研討會----石墨烯研究最大盛會即將開展 2020-10-26

2020第四屆臺灣碳材料學術研討會」將於1102日至03(星期一、二),在中原大學舉辦,大會誠摯地邀請全臺灣碳材料先進蒞臨參與。

而我司也將攜帶三大熱賣明星產品現場展示,更提供高階研究型AFM現場免費DEMO測試的服務,難得機會名額有限!

此研討會主題包含了碳材料(石墨、石墨烯、氧化石墨烯、奈米碳管、碳黑、活性碳、鑽石、碳量子點等)及其在儲能、觸媒、生醫、檢測、環境、散熱、電磁波屏蔽、複材等應用,為使國內外的產官學研間能夠緊密連結,本次會議將邀請國內學術界及產業界中幾位重量級的學者與業者發表演講,將會是非常豐富有趣的一場學術盛事!若對未來新興材料"石墨烯"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其材料技術發展與最近狀況,不妨來中原大學走一趟。

也歡迎來優鈦科技8號攤位(位置如下圖)進一步針對研究及相關需求進一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