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MSR-T 2020 就在明天!! 明志科大盛大展出

最新消息

MSR-T 2020 就在明天!! 明志科大盛大展出 2020-11-05

一年一度2020材料年會 11/6(五)-11/7(六)兩天 ,將於明志科大"創新大樓"盛大展出。

<展出時間 9:00-17:00>

而優鈦科技將展出市場最高CP值的奈米材料研究相關設備,包含:

1. 極高CP值AFM( 原子力顯微鏡 ): 效能媲美價值兩百萬以上等級進口AFM但我們的價格不到一半,此款設備將提供現場DEMO測試的服務。
 

2. 輕巧、可攜,掌上型AFM:  創新設計,教學/研究兩用,經濟可負擔。
 

3. 真空脫泡攪拌機 : 高黏度膠體、奈米粉體材料五分鐘內完成分散、除泡
 

若對微奈米材料製程或分析技術有興趣,歡迎到二樓 左側2-24 攤位參觀,讓我們針對樣品、實驗室現狀、研究內容與需求等做進一步的討論規劃。
展會網址連結:https://mrst2020.mse.mcut.edu.tw/agend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