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AFM只能放在實驗室量測??挑戰展會現場掃描 「量子點」!》

最新消息

《AFM只能放在實驗室量測??挑戰展會現場掃描 「量子點」!》 2019-11-29

一般的AFM(原子力顯微鏡)對於環境的擺放位置非常重要,因為若有絲毫的震動,就算我們感受不到,都會對奈米等級的量測造成重大影響。


普遍AFM 都儘可能放置於低樓層或地下室,避免大樓的低頻晃動造成的影響,或是放置於無塵室或有改良過地板結構的特殊實驗室空間,再或者是至少有一張大大的氣浮光學桌給予比較有力的防震支撐。以上是大部分各家品牌,無論多高級別的AFM (低則百萬高則千萬)皆無例外,都需留意。
 

而我們這次也一樣要挑戰在戶外的空間,非實驗室也非特殊處理的空間,也沒有大大的光學桌,有的僅是地上鋪地毯及不是非常穩的長桌就在一間飯店的會議室裡面。


我們成功用1*1um 掃描範圍掃到了如今最夯的奈米材料 「量子點」,高度約40-50nm,這樣的挑戰難度很高,也對儀器可能有任何的潛在風險,但我們不怕,我們屢次挑戰設備極限,也不斷證明它的實力與穩定性,只希望大家對此產品的認知與信心更高。
 

 

而這幾年的時間在我們的努力推廣下似乎也起了作用,大家已認知到僅管價格不高,但品質及服務有一定水準,僅管不是前幾大品牌,但我們的專業經驗可以提供用戶更好的解決方案。


另外也感謝已購買的客戶大力介紹,讓我們的口碑能宣傳出去,期待這樣好用又實用的產品能持續推廣給更多需要的人。


這就是我們的價值所在。

優鈦科技 Utek Material.
持續走在實驗室的最前端

 

https://www.facebook.com/utekmaterial/videos/799523557135311/

#致力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微奈米製程與分析設備最佳解決方案
#高性價比AFM持續熱銷中
#話說我們也賣一台到印度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