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CSME2019中國機械年會

最新消息

CSME2019中國機械年會 2019-12-07

《頂著寒風刺骨 也要熱血展覽》

今年最後一場的研討會「2019中國機械年會」今天在台師大盛大展開,也算是讓忙碌充實的2019有一個漂亮的結尾。

我們首次參加此展覽,但也意外獲得一些收穫,雖然場地在戶外,若要現場demo AFM條件相當惡劣,但最讓我們感到驚訝與意外的是,今天ㄧ到會場看到附的長桌(搖晃貌),不禁讓人倒抽一口氣,因為也是準備挑戰 #AFM 的極限與不可能; 本來不抱持任何希望,但後來竟然還是順利將客戶提供的6個樣品,在短短的40分鐘內快速測完,重點是效果真的不錯!學生也感到不可置信!

我們堅信僅管價格不高,品質仍然保有高水準,僅管不是前幾大知名品牌,我們的經驗與專業也能為客戶提供最好最即時的服務。

優鈦科技 Utek Material 始終走在實驗室的最前端

#僅管環境惡劣仍不畏挑戰設備極限
#僅管天氣惡劣仍不忘面帶微笑熱情迎接
#待客之道始終如一
#用心服務每位客戶與來賓
#CSME2019中國機械年會
https://www.facebook.com/utekmaterial/videos/24916308044412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