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Touch Taiwan2023 4/19登場,歡迎您蒞臨優鈦科技攤位

最新消息

Touch Taiwan2023 4/19登場,歡迎您蒞臨優鈦科技攤位 2023-04-11

一年一度的Touch Taiwan 將於週三~五 (4/19-21)為期三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舉辦。
 

以材料創新升級與多元應用為主軸,鎖定電子構裝、光電、半導體、綠電、車電、高頻材料、循環經濟等領域之材料,廣邀業界先進攜手展出從研發生產到應用整合的完整供應鏈。
 

優鈦科技此次將與鉅鴻科技攜手聯合展出,我們位於先進設備展區,
攤位號碼:N204 將現場展示銷售奈米材料前處理到後分析的關鍵工具。
這幾年來因為疫情悶壞的您,我們誠摯歡迎您的蒞臨及參觀指教,並給予最完善的說明與提供最佳奈米製程與表面分析解決方案。

此次展出重點:
前處理設備行星式脫泡攪拌機

後分析設備: 全系列高CP值AFM 原子力顯微鏡 (共三款)

輔助設備: 主動式除震台
 
 
最後倒數,我們4/19-21,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 N204展區相見!
 
 
如對上述任何一產品有興趣歡迎與我們提前預約以讓我們於會場給予完善的交流討論,如對AFM有興趣,也歡迎攜帶樣品至會場讓我們協助您測試!
 
 
 
#主動式除震台    #原子力顯微鏡     #脫泡攪拌機       #表面檢測設備
Top